阁子

社畜996,缘更
常驻平台:
微博:@嗨小鸽子
半次元:阁子
B站:mukade伊森
Twitter:@GEZIPainting
图片使用规则:头像背景随意,🚫无授权转载,如特殊用途或视频请与我联系。互相尊重才能快乐吃粮!想和太太们玩!

【关于以后产粮说明】

三次很忙,另外加我是杂食所以各种圈子cp之类的都会涉及,咎安,杰园,原创孩子……不一定会画什么,除了杰园诅咒之子系列漫画是固定更新,其他看心情,所以慎粉

如果突然发现有一段时间我疯狂产其他的东西,不要用来问我我是不是不吃什么了之类的【几率100%爬墙hhh】,吃是一直吃的,不过产是要看有没有灵感动力以及时间,有想法自然会产,以后佛系摸图给自己减少压力

更图首先为了快乐自己,然后再快乐他人,这是我画同人的初衷,感谢一路陪我走过来的小天使们,爱你们。

看到这里如果你仍旧坚持继续喜欢我的话hh那么恭喜你我会用同等的热情去回报你

评论(8)

热度(42)